不支持Flash

欧佩克成员国紧急磋商,减产挺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10月10日专电(记者安江林甦)据科威特国家通讯社10日报道,科威特石油界人士预测,随着今年冬季的临近和国际市场对原油和原油制品需求的增长,目前回落的油价将会再次上涨。

  科威特驻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代表纳瓦勒说,目前欧佩克各成员国的石油部长正在联络和磋商,以采取进一步措施,遏制油价继续下跌。磋商的结果也许就是减产,从而对国际油价产生影响。

  科威特前石油大臣哈木德·努古巴表示,全球经济发展使得对石油的需求不断增长,而目前依然没有可以完全取代石油的能源出现。所以,即使油价持续跌落,也很难打破每桶50美元关口。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下跌

  石油需求增长预测调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