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宝兴业成长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华宝兴业先进成长股票基金将于今天开始至11月10日,在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及各大券商网点发行。该基金重点投资创新能力强、注重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这三个先进因素之一的国内企业。

  据悉,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魏东为宝康灵活配置基金经理。根据2006年9月22日的晨星

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宝康灵活配置的两年星级评级和一年星级评级双双登上最高的五星级,成为71只配置型基金中获得“双五星”评级的两只基金之一。根据晨星统计,宝康灵活配置最近两年的年化回报率达到28.89%,在31只可比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五。与此同时,宝康灵活配置基金最近一年的波动幅度和晨星风险系数评价分别为“偏低”和“低”。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