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渤海电子周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 员何川)“环渤海地区电子周2006”(简称BEW2006)将于2006年11月1至3日在天津隆重举行。BEW是环渤海地区唯一一个国际性的电子制造展览会,依托天津本土强大的产业配套能力和产业聚集度,辐射大连、青岛等环渤海地区,旨在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一个经济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BEW2006将聚集众多电子顶级厂商,此外,同期举办由美国SMTA组织的高级研讨会。SMTA是美国乃至全球电子制造业最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组织之一,此次与BEW2006同期举办SMTA技术论坛,从电子产品生产技术及电子整机制造所需材料、设备和工艺技术等方面阐述无铅化的技术关键、技术难点,帮助企业更快进入国际化产业供应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