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沪房贷负增长,4个月反弹昙花一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3:30 东方早报

  “上海中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经过连续4个月的反弹后,再次出现负增长。”上海银监局昨天透露,截至9月末,上海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481.2亿元,当月减少0.36亿元,比年初减少63.14亿元。

  上海银监局统计显示,到9月为止,一手房贷款已连续3个月回落,其中9月份比上月减少3.57亿元。二手房贷款情况也不容乐观,贷款连续3个月环比少增,当月增加3.22亿元。

  自2005年7月起,上海个人房贷曾连续10个月递减,其间累计下跌接近230亿元。直到今年5月,受楼市回暖的影响,房贷止跌回升出现复苏。但随着“国六条”等一系列新的楼市调控措施出台,央行上月就曾指出,在楼市调控滞后效应过后,沪上房贷可能重回负增长的老路。

  某国有银行黄浦支行副行长表示,去年以来,银行贷款客户中投资客就明显减少。当前银行房贷客户基本都是自住客,一般不会购买两三百万的高价房,而且会尽量多付首付和用足

公积金贷款份额,银行的个人商业房贷量自然下跌。

早报记者 毛明江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