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全国铁路预计明年四月将会实施第六次大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1:40 中国新闻网

  

中国全国铁路预计明年四月将会实施第六次大提速

  十月五日,负责福(州)厦(门)铁路福州站前闽江特大桥施工任务的中铁大桥局二公司三百多位建设者国庆期间加班加点的工作。该大桥全长二点七公里,造价二点七八亿元人民币,是福厦铁路建设的控制性工程。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铁道部公安局政委张庆和在10号召开的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铁路预计明年4月实施的第六次大提速,在一些区段客车运行时速可达200公里。

  提高列车运行速度是推动铁路发展的战略性举措,也是国家经济发展、人民群众

生活质量提高的必然要求。从1997年到2004年,铁路已经实施了5次大提速,越来越多的线路区段从时速不足百公里逐步提高到120公里、140公里、160公里。

  张庆和表示,列车运行速度的提高,给线路治安、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铁路公安将对全路提速区段治安情况和突出治安问题进行认真调研,重点打击拆盗铁路器材、掀盗运输物资等直接危及行车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