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林市长:法国目前已成桂林市重要的客源国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黎十月十日电中国桂林市市长张秀隆日前在巴黎透露,今年头九个月,就有超过五万法国人到桂林旅游,法国目前已成为桂林市重要的客源国之一。

  张秀隆市长带领的代表团日前在巴黎举行“桂林旅游说明会”,向法国旅游业界人士介绍桂林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张秀隆市长在会上表示,去年法国旅游者到桂林观光人数为三点八万人次,今年一至九月份就已超过五万人次。他希望通过这次说明会,进一步加深与法国旅游界朋友的互相了解与合作,共同谋求发展机会。

  张市长向在场的法国旅游界人士和媒体记者介绍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山水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美誉世界,是中国自然风光的典型代表。近年来,桂林又成功开发建设了“两江四湖”、“乐满地休闲世界”、“印象刘三姐”、“阳朔西街”、“龙脊梯田”、“三大

高尔夫球场”等一大批
竞争力
强的旅欧产品。如今,展现在中外游客面前的是一个“城在景中、景在城中、城景交融”的崭新城市风貌。他热情地欢迎“法国各界朋友到桂林观光游览、商务贸易、交流合作”。(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