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股改复牌 中国股市“开门红”后小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8:44 中国新闻网

  漫画:股市开门红背景说明:国庆长假后涨势凶猛,10月份股市有望迎来开门红。关键字:股市中新社发 任士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日电(王兆寰)今天,中国石化股改复牌。大盘在中石化低开的带动下,中国股市在迎来十月“开门红”后开始出现小幅振荡。

  中国石化今日股改复牌,流通A股股东获得的对价为每十股得到二点八股。有关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尽管当日公司股票复牌不纳入指数计算,但其作为股改实施前的第一权重股,其走势对市场的间接影响力依然不容忽视。

  今日大盘在中石化低开的带动下一度快速下跌,但随后再次回到一千七百八十点之上。指标股中银行股也有明显的调整迹象,显示获利盘回吐力度较大。

  今日早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呈现震荡调整态势,股指在交通工具、钢铁、汽配、机械等热点推动下一度出现上攻,后在地产板块大幅杀跌的影响下,股指形成小幅整理态势。

  今天,上证综合指数以一千七百八十四点二二点开盘,收于一千七百八十四点八六点,跌零点五二点,振幅不大。深证成指也低收四千三百八十二点五五点,下跌较明显。

  从整体来看,今天股市基本上围绕昨天收盘点位进行震荡,低价重组概念再度升温,成交量与昨日持平。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