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客车公司不到100天再次更换CEO 加卢瓦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空中客车公司不到100天再次更换CEO加卢瓦接任

  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周证实,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长斯蒂安•斯特雷夫已经辞职。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长路易斯•加卢瓦将接替斯特雷夫的职位,同时兼任EADS联席首席执行长一职。中新社发 徐金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 Space Co., 简称EADS)周一证实,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长斯蒂安•斯特雷夫已经辞职。

  EADS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联席首席执行长路易斯•加卢瓦将接替斯特雷夫的职位,同时兼任EADS联席首席执行长一职。

  EADS没有透露斯特雷夫辞职的原因,但知情人士早些时候透露,斯特雷夫此前曾发出辞职威胁,表示除非他可以自由地按照自己的方式运营空中客车公司。

  EADS在声明中表示,不属于空中客车公司的业务部门将由EADS联席首席执行长汤姆•恩德斯来管理。

  该公司表示,新的管理框架一方面将使其组织架构更为扁平化、公司治理更加有效,另一方面将在EADS内部实现更多的成本节省。

  EADS还表示,董事会再次强调一致支持2006年10月3日通过的Power8项目以及立即执行A380客机的复苏计划。该公司还补充说,将在未来几周内对其A350 XWB机型作出决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