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交易所第五次集中曝光102家公司占资达254.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17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据沪深交易所9日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通告(2006年第五号)”,剔除未披露2005年年报的个别公司外,截至2006年9月30日,两市共有309家上市公司完成了清欠工作,61家上市公司部分完成清欠工作,合计清欠金额204.2亿元,占所需清欠资金总额的44.56%;另外,两市共有14家上市公司以股抵债和以资抵债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进入清欠程序,金额合计29.05亿元。但与此同时,两市还有102家公司仍存在资金占用问题,占用余额仍高达254.1亿元。

  沪深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上市公司占用资金清欠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据两所对清欠困难的上市公司逐户进行的分析统计,发现仍存在占用问题的上市公司中有相当数量的公司存在

股票被暂停上市、被实施ST、*ST、清欠方案不确定、资金占用方清偿能力差的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