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新大字公交站牌300多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0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9日,记者从市公交站务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年底前我市现有的4000多块公交站牌站名及线路信息将全部放大,放大后的字体醒目,便于市民在车内观看。

  当日,记者在新华广场公交站看到,站牌上的站名与原来相比放大了1倍多,线路字体采用天蓝色。候车乘客王女士欣慰地说:不但距站牌二十米外都能看清站名,就连在公交车上也能看清楚,很方便。

  据介绍,为满足一些乘客反映公交站牌字号小的问题,市交通局联合市公交站务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对站牌进行重新设计,目前已开始对原有站牌分批回炉,逐步更换。

  截至目前,168路、116路、273路、202路、282路、324路、334路等40多条线路都已更换了大字站牌,已更新大字站牌300多块。

  此外,一些新换的站牌还增设了冬、夏季不同的收车时间。(杜一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