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者也可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09 沈阳网-沈阳日报

  虽然美国专家首次出题,考试还是有技巧。有许多参加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投资者和从业人员反映,今年是美国专家首次为A股市场从业资格考试出题,究竟有哪些要点,如何才能顺利考取从业资格?为此,我们联系了沈阳市组织考前培训的王强老师,王老师就考生最关心的两点问题进行了回答。

   王老师说,考试要点昨日公布,这次考试原则上来讲考取证券业从业资格证书,既可以到证券公司应聘工作,又可以写股评做分析师,还能更好地掌握股市规律,炒股赚钱,所以说今年有很多投资者也参加了考试,但是,今年是美国专家来出题,相对增加了一些难度。

  王老师认为要想顺利通过考试,主要从两方面入手。一是要比较分析一下今年的考试题与往年的不同之处,掌握美国专家出题特点;二是学习一些考试技巧,对于电脑考试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他说,从11日开始,考前培训班就开始讲这些内容,考生可以通过拨打有关电话来预约听课,或者到中国

证监会、中国
证券
业协会和辽宁证券协会网站查询。同时,他还表示,14日就开始考试了,他希望所有的考生不要被美国专家出题所吓倒,认真抓住上述两点顺利通过考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