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市周二呈震荡整理态势 后市空间充满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周二(10月10日)沪深股市大盘震荡整理,微幅下挫。上证综指开于1784.22点,盘中最高至1793.14点,最低至1771.86点,收于1784.86点,下跌0.03%;深证成指开于4416.21点,收于4382.55点,下跌0.57%。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呈现震荡调整的态势。中国石化首日复牌走势平稳,权重板块基本保持了强势蓄势的状态。市场一度有所调整,但很快就随着银行板块的重新活跃而企稳回升。

  市场人士指出,目前市场正处于一种良性的态势之中,不仅量能随着市场的涨势逐步放大,同时在均线多头排列下的指数上涨也显得更加扎实,后市空间充满想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