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农信联社已经获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农信社获悉,中国银监会已同意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业,并核准了《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章程》,同时明确广州联社为广州市辖内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合作制社区性银行业金融机构,实行统一法人、统一核算、分级管理、授权经营的管理体制。

  广州农信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相应的筹建工作将在近期内完成,相关机构变更手续也将全部办妥。记者了解到,未变更之前的广州农信社全称为广州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是区域性中小金融机构,定位为“社区银行”、“零售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是其贷款的主体市场。截止到今年7月末,该社企业贷款余额达320多亿元,其中中小企业贷款余额290多亿元,占企业贷款余额的90%以上,企业贷款总户数5500多户,其中中小企业5400多户,占企业贷款总户数的98%以上。(刘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