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佩克主席呼吁立即实施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伦敦10月9日专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9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尼日利亚石油部长道科鲁日前呼吁欧佩克成员立即实施减产,以阻止油价继续下滑。

  欧佩克成员日前就每天至少减产100万桶石油以抑制油价下滑达成了初步一致。《金融时报》报道说,道科鲁敦促欧佩克成员立即履行自己的减产份额。一旦实施减产,欧佩克的原油日产限额将从目前的2800万桶下降到2700万桶。

  报道还透露,欧佩克成员预计将在9日晚些时候发表一份公报,宣布上述减产决定。自9月初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10月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9.76美元,与今年7月中旬创下的每桶78.40美元的历史最高价相比已下跌了近24%。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