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避”恐怖袭击,宾州欲为华尔街“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0月8日专电20多家华尔街顶尖金融企业的高管计划将于10日飞往宾夕法尼亚州,听取该州的销售推介会。宾州的确也在为打造美国“另一华尔街”而努力,劝说那些企业进驻宾州,并为它们提供良好的支持服务。

  宾州州长爱德华·伦戴尔表示,该州将投资3000多万美元建设更多办公楼、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在该州的9个县内铺设数百公里的光缆。

  2001年“9·11”恐怖事件之后,美国政府劝告华尔街的金融企业选择一个后备办公地址,并设计一个“业务延续”方案,以保证它们的业务不会受到恐怖袭击毁灭性的打击,并能在数小时内恢复金融交易。

  宾州打造“另一华尔街”也正是为了满足这一目的。支持者认为,宾州北部离纽约西部大约13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金融企业的选址需求,因为该地区既在恐怖袭击影响的范围之外,又能满足数据实时传输这一金融行业运营所需的重要条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