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融通动力今发行 国投创新昨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今天,融通动力先锋基金开始发行。在10月10日至11月11日期间,投资者可到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及各大代销券商认购这只基金。据了解,融通动力先锋基金在正常市场情况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总资产的60%至95%,债券及其它短期金融工具为0%至40%,并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同时,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基金也于昨天起正式募集。该基金是国投瑞银旗下第四只

开放式基金,也是其今年以来募集的第二只基金。从10月9日至11月10日,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基金将通过光大银行全国各网点,以及各大证券公司公开发售。该基金是一只
股票
型基金,特别适合注重长期资本增值、对基金净值短期波动相对不敏感的中长期投资者。该基金的最大特色在于,聚焦投资于主要以创新为原动力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超额回报,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