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唐港区成为我国西部货运重要出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3 河北日报

  京唐港区将在西部主要城市建设"内陆港",对进入"内陆港"的货物,实施"一站式"服务通关

  本报讯(记者张辉)为进一步开拓我国西部市场,日前,京唐港股份公司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贸委、河北省商务厅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了“河北唐山港新疆推介会”。京唐港区将在西部主要城市建设“内陆港”,对进入“内陆港”的货物,实施“一站式”服务通关。

  今年以来,京唐港区加快了开拓西部市场战略的实施步伐,先后在内蒙古、甘肃、新疆等地设立了物流分公司,全面推介京唐港区,使京唐港区在西部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为适应新疆等西部地区对货物快速通关的需求,京唐港区将在西部主要

城市建设“内陆港”,进一步推进内陆货物流向京唐港区,为京唐港区发展提供广阔而稳定的腹地物流支持。

  据悉,国内港口在西部内陆地区举办大型港口推介会尚属首次。目前,内蒙古、山西、陕西、甘肃、宁夏等西部省份,都有货物流向京唐港口岸。今年1至8月,京唐港区吞吐量已突破2600万吨,来自西部省份的货物比重不断增加,京唐港区已成为我国西部地区货物外运的一个新的重要出海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