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旅游多语种网站和呼叫中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7:2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9日电(记者苏杰)海峡旅游多语种网站暨福建省“号码百事通——海峡旅游呼叫中心”日前正式启动,此举整合了旅游与电信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健全了福建省旅游信息服务体系。

  据介绍,海峡旅游多语种网站同时使用中文、英文、日文、韩文、德文,并区分了中文简体和繁体,它全面介绍了福建省的旅游资源和相关信息,同时汇集了台、港、澳旅游资讯,是境内外旅游者了解福建的一个窗口。

  “号码百事通——海峡旅游呼叫中心”利用电信的网络和技术优势,基于中国电信“114”查号系统升级的号码百事通平台,有效组织

福建的旅游信息资源,为商旅用户提供旅游咨询、投诉、救援等服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它已试验性地为旅游者提供景点信息、订房订票、话务转接、旅游导购、投诉处理等信息咨询服务,运用汉语普通话和英语两个语种接听、答询。(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