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您订制两只“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23 21世纪经济报道

  1995年,当杰瑞·哈维和鼓手阿历克斯·范·海仑一同旅行时,杰瑞为阿历克斯设计了一种量身定做的耳机。当其他音乐家得知杰瑞的工作时,都纷纷向他预订。

  杰瑞作为一名44岁的声乐工程师,他知道许多音乐家都对那些发出金属噪音的听筒或扩音器感到沮丧,因为它们无法保真舞台或者录音机里的声音。“我将那些用于大型摇滚的翻转系统技术实现小型化。”杰瑞说道。因而他依据一个音乐家耳中的音乐效果设计了一种量身定做的耳机。

  41岁的梅蒂·哈维非常喜欢她丈夫的新发明,不过她认为丈夫不应当免费订制这些耳机。于是,夫妻俩开始收取报酬以维持收支平衡。他们往往依赖口头说服音乐器材生产厂家来获得客户。

  这款订制耳机目前消费者主要是高端客户,平均价格在900美元以上,但是2002年哈维夫妇同样开始瞄准了一般的、相对比较低端但人数不断增加的IPod用户群体。如今,哈维夫妇的公司拥有20名员工,而且2005年的销售额达到5百万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