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财软件是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00 新民晚报

  现在记账的家庭越来越多了。传统的记账方式不仅繁琐不直观,而且容易出现错误,现在最简捷方便的编制家庭资产账本的方法莫过于使用家庭(个人)理财软件。

  以笔者常用的理财软件“家财通”为例,只要在第一次使用时设置好家庭成员以及现有的资产负债情况等,以后只需花几分钟就可以将自己每天的收入支出记在其中,而且可以分门别类,省时省力省心。

  到月末或者年末的时候,只要轻点报表中心就可以看到每个成员日常收支统计表、资产负债表、投资表等所有常用的报表,直观方便且不会出错。

  利用

理财计算器来帮助计算例如贷款利息、债券收益等,可以方便地在家里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

  虽然理财软件的功能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绝对能满足个人和家庭的需求。凰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