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届广交会开幕在即 规模为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张毅)商务部部长助理、广交会副主任傅自应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备受国内外贸易界人士关注的第100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2006年10月15日至30日在广州举行,规模为历届之最。

  傅自应在第100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说,广交会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到会采购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具有国际影响的知名品牌展会。本届广交会展位总数达到31408个,比上届增加了1350个,净展览面积增至28.2万平方米,展馆规模达到历届之最。为了充分展示“中国第一展”的形象和水平,本届广交会首次设立综合展馆,集中展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47家品牌企业参展。

  本届广交会参展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结构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中,55%是生产企业,非国有企业占七成;招展力度加大,采购商与会态势良好,截至9月21日已邀请29万海外采购商与会,预计本届广交会境外客商有望创历史新高;国内知名出口品牌大批参展。本届广交会品牌展区展位达到4175个,占总展位的13%。青岛海尔、江苏春兰、广东格兰仕、TCL等一批国内知名品牌纷纷踊跃参展。此外,本届广交会还进一步提高广交会的信息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展会

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等。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编撰出版的“百届辉煌”纪念丛书9日上午在京举办了首发仪式,丛书包括《百届辉煌》和《亲历广交会》两册。(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