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石化系三家子公司今日进入第52批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34 中国新闻网

  漫画:股改列车接踵而来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中国

证券报报道,中国石化子公司S上石化S仪化和中国石化集团子公司S江钻9日起进入第52批股改程序。

  同时进入股改程序的其他3家公司是,沪市的S成建投S贤成和深市的S*ST华发。大市值公司S上石化、S仪化和S江钻进入股改程序,使得沪深两市股改公司总市值占比由上周的93.2%升至94.26%。

  “中石化系”3家子公司的股改方案预计在10月16日公布。对于其他子公司的整合问题,中国石化董秘陈革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市场关于中国石化子公司整合的不实消息不断,中国石化对此予以谴责。整合子公司是中国石化的一项长期策略,但由于中国石化及其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较多,结构较为复杂,因此将根据各自的特点适时分批推进整合,成熟一家、推进一家。

  中国石化对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子公司目前没有明确的整合计划和时间表,且不排除直接进行股改的可能性。

  据中国证券报信息数据中心统计,沪深两市完成股改和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174家,市值占比为94.26%。其中,沪市股改公司724家,股改市值占比约为95.32%;深市股改公司450家,股改市值占比约为91.59%。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400家,占深市主板总市值的89.78%。(周松林 吴铭 王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