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广东刷卡消费增3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 通讯员 卢钰林)昨天,记者从中国银联广州分公司方面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广东地区的刷卡消费继续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据中国银联最新统计显示,广东地区(不含深圳)实现银行卡跨行清算交易664.9万笔,清算金额4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5%和34.3%。其中实现跨行ATM清算交易287.9万笔,清算金额17.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8.2%和24.1%;实现POS清算交易377万笔,清算金额27.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1.3%和41.8%。

  据悉,在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大宗商品购买、餐饮娱乐、机票旅馆结算方面仍是市场消费亮点,使用

银行卡支付的比例已经达到甚至超出现金结算的比例。相关专家指出,通过这一统计,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银行卡作为首选的支付方式,银行卡交易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再次实现井喷,呈现飞速增长是必然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