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再掀文化热潮 商文化节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4:38 新浪财经

  天娱传媒继成功运作轰动全国的“超级女声”、“星姐”选举、“超级男生”之后,今年九月将与文化结缘,携手湖南省工商联合会、湖南省工商联、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2006年首届中国·湖南雨花“商”文化节,再掀文化热潮。

  天娱传媒素以创新著称,“超级女声”引入大众娱乐新概念,因其草根性、大众娱乐性和民主性打响了这一著名品牌,并且引发了大众选秀的狂潮,创造了平民神话,而今,天娱传媒全程运作的商文化节是否会有新的突破呢?据了解,此次商文化节,天娱传媒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其中,“魅力湘商”为全国首次,无疑是节会的看点。

  “湘商”作为新商帮概念被首次提出。“唯楚有才,于斯为盛”,昔日,曾国藩率领的“湘军”以骁勇善战闻名遐尔,今日,“湘军”凭着自己的智慧和一股“蛮”劲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成为众多行业领跑人,“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工业湘军”声名鹤起,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在商场上,“湘军”如一匹黑马长驱直入,成为商界的一支劲旅。目前,“湘商”足迹遍布全国,民间资本已初具规模,在广州、重庆、深圳等地湖南商人拥有了自己的商会,自己的组织,与当地经济融为一体,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湖南省内也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企业家,如常德卷烟厂卢平,三一重工向文波等都是“湘商”杰出代表,正是无数“湘商”的努力和奋斗换来了湖南经济的蒸蒸日上。在波谲云诡的商海中沉浮多年,湘商也表现出独特的人文气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更多的潇湘财富英雄将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他们的个人魅力也将在活动中得到全面展示。“湘商”这支独特的群体也将更形象生动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此次评选采取大众评选和权威评选相结合,将选出群众心中的十大“魅力湘商”,这也是首次由平民直接参与评选财富人物的活动,它首次为观众和商界精英全面互动和沟通创造了平台。2006首届“商”文化节架起了古与今、商与民、各领域之间的桥梁,将是一次令人眩目的英雄盛会。让中国商人的路越走越宽,也正是中国“商”文化节的真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