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礼物重新包装再转送他人,美国人挺热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3:52 新华网

  美国10月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半数受访者承认曾将自己收到的礼物重新包装,再转手送给他人。

  美国哈里斯网上评估公司进行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将不合心意的礼物,例如去年圣诞节收到的相框,重新包装后转送给别人,这样的行为如今在美国社会不再是礼仪禁忌,而正逐渐成为可以理解和接受的普遍现象。

  在1505名受访者中,78%的人认为转送礼物的行为可以接受;52%受访者承认自己曾转送礼物,其中77%的人说他们之所以转送礼物是因为这些礼物的确很适合送给新的接受者。

  调查还显示,最常被转送的礼物是家居装饰品,例如花瓶、画、相框和其他小饰物。

  哈里斯网上评估公司发言人南希·翁说,事情和她预想的不太一样,当她知道超过一半的人曾转送过礼物,还有人表示自己今后可能这么做,她感到有些吃惊。

  新华社专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