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池召回让索尼利润大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28 东方早报

  来自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消息,索尼公司正在酝酿宣布大规模的笔记本电池召回计划,预计将在本月初公布方案;另索尼刚刚作出即将上市的PS3游戏机上市降价20%计划。

  据业界人士预测,受此次大规模电池召回事件影响,索尼2006年度利润将大幅下滑。据野村证券分析师EiichiKatayama预计,笔记本电池召回将给索尼带来3.4亿美元的损失。而削减即将上市的PS3价格20%将给索尼带来2.2亿美元损失。两项合计5.6亿美元的损失,超过索尼此前预计的2006财年全年净利润11亿美元的50%。

  目前看来,召回的问题电池数量已经超出原来的预期,预计索尼召回的问题电池总数量将超过1000万块。此前戴尔和

苹果发生电池召回后,索尼曾表示不会再进行产品召回。

早报记者 周玲 实习生 丁明志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