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今起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8:5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汉杰

  本报讯今起到10月15日,2006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试点考试开始报名,11月18日将进行个人理财和风险管理两个科目的试点考试。

  据了解,2006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试点考试只在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郑州、西安、成都、南京、杭州、武汉、广州等11个城市设立报名点和考点。参加此次试点考试的试点单位将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进行网上集体报名。社会报考人员可通过11个试点考试城市所在地方省市银行业协会报名,但将受到试点考试名额限制。据省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员介绍,我省此次未在试点城市之列,但大多数银行以及部分证券经营机构都鼓励员工参与这次考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