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四大公园七天迎游客8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8: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王璇) “十一”长假已过,比较几天来游人如织的场面,公园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昨日,记者从各大公园了解到,“十一”黄金周长春市四大公园接待游客数量超过80万人次。胜利公园接待游客七八万人次,儿童公园接待游客六七万人,动植物公园接待游客六万人,南湖公园接待游客五六十万人次。

  另讯 10月2日,中央文明办与国家旅游局首次联合发布的《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针对我国公民在国内游和出境游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不文明行为,公约对各种文明行为进行了规定。

  各大公园负责人表示,《公约》只是一个道德规范,对于违反公约的人如何处置并没具体要求,很难真正约束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各大公园急切盼望长春市出台有关公园管理条例,通过条例使公园的管理和游客的行为更加规范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