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蜘蛛侠 007替身来京献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2:39 法制晚报

  

蜘蛛侠007替身来京献艺

  特技队员正在表演车技 摄/车庆久

  蜘蛛侠 007替身来京献艺

  好莱坞特技队上午在新亚市表演飞车特技

  本报讯(记者 李瀛)随着震耳欲聋的

发动机轰鸣,一阵阵白烟伴随着改装的车辆蹿出。今天上午,好莱坞特技车队在新亚市上演飞车特技表演。

  几位特技演员中,蜘蛛侠和007的替身麦克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位,他个子不高,灰色的鸭舌帽下是一双自信的眼睛。麦克首先出场,驾驶一辆银灰色的改装

宝马汽车。上场先是一连串飘移,之后车子原地转圈,轮胎磨擦地面发出吱吱的响声,伴随着浓重的轮胎胶皮味道,麦克钻出车外,向观众挥手致意。

  随后,特技车队的其他几位队员,驾驶改装的

摩托车表演了飞车、双手脱把、汽车单边行驶等特技。

  “我能上去体验一下吗?我就感受一下,放心,我肯定不会有事的!”一位男观众激动地跟主办方要求体验飘移。

  “我们今天只是个预演,14日在石景山体育场有一个正式的北京首演,大家可以去观看、体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于安全考虑,今天没有安排观众的体验活动。”

  据了解,10月14日在石景山体育场,好莱坞费姆卡汽车摩托车特技队将有一场北京首演,票价从80元至1580元不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