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零售业销售走高 道琼斯指数连续三天破收盘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10月5日电 (邓悦)尽管油价有所回升,由于全美零售业销售的走强以及失业率相对较低鼓舞了投资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于五日连续第三天刷新收盘最高纪录。

  道指于五日收于一万一千八百六十六点六九,再次刷新昨天创下的一万一千八百五十点六一的收盘纪录,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十六点零八点,或百分之零点一四。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今天都有上扬表现,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三百五十三点二二点,涨三点。纳斯达克收于二千三百零六点三四点,上涨十五点三九点。

  由于分析人士揣测石油输出国组织可能在考虑削减原油产量以应对近日

原油价格的狂跌,五日纽约商品交易所的
原油期货
回升到六十美元一桶以上的价格,收于六十点零三美元一桶,微涨六十二美分。两天前原油期货曾跌至五十八点六八美元一桶的价格。(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