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月饼变中高档滋补品? 大药房跟风卖月饼没人捧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15:06 中国新闻网

  

月饼变中高档滋补品?大药房跟风卖月饼没人捧场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各式月饼登台亮相。中新社发 许丛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临近中秋节,

月饼成了超市、商场的热卖品。记者日前发现,位于白塔寺的一家药房也参与到了月饼市场的竞争之中。

  日前,记者经过白塔寺药店时,被门口的一条印有“迎双节、数款月饼、中高档滋补品展示月”的红色条幅吸引住。据附近路人讲,这家药店在节前很久就打出了月饼牌。

  记者在药店里看到,门口的两张桌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月饼,而前来购买的人却寥寥无几。这些月饼的价格都在200元至300元不等,从包装上看与商场出售的月饼没有区别。

  当记者询问一位工作人员药店为何卖起月饼时,她回答:“快过中秋节了,我们这样做也是多种经营。”当询问她药店内所卖的月饼是否具有保健功效?她说,所有月饼都与商场、超市所出售的同样。“都是同样厂家进的货,没有保健作用,但绝对都是高档月饼。”

  据这位工作人员讲,前来买月饼的人都是为送礼而来,但是买者却不多,因此月饼上架以来卖的并不好。而这两天也是销售月饼的最后时机,如果今年的销售情况不理想,明年也许就不会再进月饼。

  记者询问几位路人是否会到药店购买月饼?几位路人都表示家里已经备齐月饼,而且即使购买的话也会到超市去买。来药店买月饼多少有些不习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田北北)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