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来汉的多外出的少 短途客流在武汉唱主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黄跃华 张雄)武汉周边地区的人昨起有大量来汉旅游的迹象。记者从当地客运部门了解到,当天外地来汉的省内短途客流增势明显,而出城的长途旅客则大大减少。

  省客集团各客运站当天共开行班次3986班,运送旅客8.77万人次,较2日减少了2成左右。各车站均反映,长途线路票源较宽松。铁路方面的变化与此类似。汉口火车站昨发送
旅客3万人,已是连续第二天出现回落。

  昨天来汉中转前往武汉周边三峡、武当山、神农架等风景旅游区的旅客也较多,使得昨天江城公、铁客流以省内探亲访友、旅游的短途旅客唱主角。

  记者在新华路客运站看到,很多长途客车都是半车人出站,而到黄州、罗田等方向的短途旅客则趟趟爆满。

  这种“进多出少”的客流变化昨天在江城各旅游景点也得到间接印证。下午5时,夕阳下的东湖听涛景区内依然游人如织。当天,整个东湖风景区游客量逾6万人次,市内游园有迎来高峰的迹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