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山风景区电子显示屏投入使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3日电(记者王立武)日前,由建设部投资200多万元兴建的黄山风景区LED信息发布系统——云谷寺LED大屏幕通过专家的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十一”黄金周黄山信息发布渠道又多了一个高效、快捷的平台。

  黄山电子显示屏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全彩色大屏幕,通过接收亚洲3号卫星信号实现与北京的信号对接,整个设备通过电脑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开关机控制。

  大屏幕分两个播放区,主播区主要用于视频播放,滚动播放各景区的风光宣传片,并播放全国的风景区信息。飞播区全部由黄山风景区发布文字信息,填补了黄山风景区大屏幕显示的空白,又增加了黄山风景区信息发布的渠道。

  据黄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设部计划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完成全国187个重点风景区的LED发布系统的建设工作。黄山在同一批15个景区中率先建成,标志着黄山风景区数字化建设又迈进新的一步。(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