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菲猫”穿上“黑白套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11:53 法制晚报

  

“加菲猫”穿上“黑白套装”

  穿上“黑白套装”的“加菲猫”卧在笼子里,等待参加比赛摄/车庆久今天上午 秋季世界名猫展在朝阳公园开幕

  “加菲猫”穿上“黑白套装”

  本报讯 (记者 张鑫)今天上午,2006年CAA秋季世界名猫展在朝阳公园开幕,100余只不同品种的世界名猫登台“比美”,其中包括穿上“黑白套装”的“加菲猫”。

  上午,在头戴猫耳、身着各种名猫斑纹服装的女郎们的簇拥下,20多只不同品种的名猫在世界名猫展开幕式上亮相。

  这些被称为“猫女郎”的少女们将为大会上的

猫咪们无偿服务。“因为这次是为流浪动物募捐,所以白干我们也愿意。”一位身着黄底黑色斑点的豹纹装猫女郎说。

  记者看到参展的上百只猫中半数以上都是黑白条纹的异国短毛猫。“这就是‘加菲猫’的原型,因为黑白条纹,比电影上的真加菲猫更加名贵。”展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猫展上不同品种的世界名猫,售价十分不菲。3个月的幼猫都是3000到5000元。最贵的名猫一只2万元左右。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明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