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房屋置换大集明日开幕 1.3万条房源信息可供置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07:03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蒋昭彦)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房屋置换大集明日8时30分将在大连市和平广场开幕,这次置换大集上还将举行易居宝项目的推介会,买经济适用房但首付款有困难的市民可以通过这种金融项目先期拿到购房款。

  本次置换大集将为市民提供近1.3万条可供置换的房源信息,银行、评估机构、测绘机构、担保公司等将提供现场免费服务,大连市消协与大连市房地产经济学学会联合开办
的房地产政策咨询台也将现场办公,接受市民咨询与投诉。

  业内人士介绍,建立在海量数据库基础上的房屋置换方式近来受到消费者关注,因为它包括了“货币实物”和“实物实物”两方面交换方式,买卖行为同时进行,降低了交易成本。

  针对

经济适用房群体需求的易居宝项目也将在此次房屋置换大集上与市民正式见面,这是为置换新房和经济适用房解决首付资金的一种金融方式。市民的原有旧房在尚未售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置换公司的运作,经评估抵押给银行,从银行贷出旧房评估价60%的款项,用于购买新房,三个月后再腾出旧房。

  在前两届置换大集上,共有近10万人次参加,汇集各类房源近1万条,可供置换的房源大多集中在甘井子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