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6小时连续营业 大商场昨凌晨推迟打烊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 02:38 都市快报

  记 者 鲁 莹

  本报讯 昨天凌晨0点45分,解百商厦结束了长达36小时45分钟的连续营业,比原计划推迟了45分钟。

  前天晚上11点半,解百商场里仍然客流不息,广播传来了商场通知,原定于晚上12
点结束的36小时连续营业时间,将作适当延长。

  在连续36小时45分钟的营业时间里,不少顾客体验到了一种新的夜生活方式。杭州人刘女士平时每天晚上12点以后下班,“以前下班途中冷冷清清,今天晚上却看到一家商场灯火通明,人来人往,即使是不买什么东西,能逛一逛,看一看也是一种愉快的体验。”几对小情侣在现场快乐地告诉记者,以前半夜逛完西湖、看完电影,大街上的店门都打烊了,这回凌晨还有大商场,这样的夜晚,别有乐趣。

  服装品牌CK的店长孙珏也很有体会。前天凌晨之前,CK宣布参加商场的满减活动,凌晨1点半,赶来抢购的顾客在柜台前排起了长队。凌晨四五点钟,有好几位余杭、富阳口音的顾客赶到专柜购物,而且出手不低,有的是一次消费3000元以上。因为有出色的销售业绩,这个通宵之夜让孙珏觉得挺刺激。

  商场负责人分析,对很多人而言,购物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休闲方式。很多人也许很少有在凌晨泡吧、K歌的经验,通宵购物的出现,给了普通人一种新的、更容易尝试的夜生活方式。偶尔推出这样的活动,除了带给大家促销大抢购的乐趣,更多的是给了大家一种新的休闲购物体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