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近20万人游览沈阳世博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9:18 中国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近20万人游览沈阳世博园

  9月24日,230米摄影长卷在沈阳世博园内展出。长卷重75公斤,是从9600幅图片中挑选出1200幅照片经过电脑精心加工,没有丝毫拼接痕迹,全卷涵盖沈阳世博园100个园景及16个景区,长卷在世博园里与游客一见面,就得到观众的任可。据业内人说,此卷大气磅礴,在摄影史上是一大创举。此长卷是由《沈阳日报》主任摄影记者籍海涛同志耗费4个多月
时间拍摄而成。中新社发 胡继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沈阳十月一日电(记者 沈殿成)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一天,截至下午三时三十分,沈阳世博园计接待中外游客十九点五万人。

  从有关方面的统计数字看,市内游客占百分之四十一点三,省内、市外游客占百分之四十七点六,国内其它省区的游客占百分之九点七,境外游客占百分之一点四。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沈阳世博园对游客仍然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金秋时节,世博园秋色正浓,景观正处于最好时节。今天记者在世博园看到,游客穿行于花海、绿林之间,加上秋天舒爽的天气,别有一番情趣。

  世博园内,五十万平方米、一百五十种、五百万株菊花展尤令人叹为观止。这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菊花展,游客畅游在花的海洋中,不由得不萌生醉意。同时正在展出的一百五十种、七万余株的大丽花展,七万余株的

海棠花展,一百五十余种、二万余株的睡莲花展,一百余种、五万余株的四季草花展和六百多种、七万余株的其它各种花草皆令游客如醉如痴。

  世博园内的萨尔浒之战、俄罗斯大马戏、

澳大利亚水上表演、火龙钢花和大地英雄等十多项特色演艺演出活动,同样给游客以别样的艺术享受,其中澳大利亚水上表演今天进场观众达到了三千五百人次。

  二OO六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五月一日开幕以来,热度不减,持续火爆,截至九月二十五日,游客达到了一千万人次。有关方面预计,“十一”黄金周的后几天,游客会有所增长,世博园还会迎来更大的客流高峰。(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