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30日 商机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23:0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网络手机)想在中秋节给远方的亲人一声问候,试试这个网络手机吧,它可以通过一个电脑usb发射器接收网络传输信号,拨打或接听互联网电话,不但能节省长途电话费,还可以摆脱佩戴音频耳麦的麻烦。

  (露营手电)到郊外露营,这个多功能手电筒可以成为您的好帮手,它的发光部分由一组发光二极管电棒组成,将手电筒的前端下压,这些小电棒就会裸露出来,并能随意弯曲固定,扩大光源,便于在多种场合使用,如,帐篷吊灯、案头照明等。

  (新型潜水镜)要是下海潜水,戴上这个有信息提示功能的潜泳镜吧,它内部装有微型发光表盘,可以随着潜水者的移动,实时显示潜水的时间、深度和压力,而且数据就出现在潜水者的眼前,非常方便随时读取。

  (旅行猫屋)想带着

宠物猫一同去旅行,那就给它准备这个可以移动的猫屋吧,它上下可以分离,到达目的地后,就可以将上半部的防护盖取下,还给
猫咪
一个舒适的家,内置的电取暖器,还能提供适当的温度,防止猫咪着凉生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