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23: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三年内淘汰类企业电价将被提高50%

  国家发改委今天表示,今后三年内,将淘汰类企业电价提高50%左右,加价标准从现行每千瓦时5分钱提高到2角钱;对限制类企业的电价加价标准由现行的2分钱调整为5分钱。

  具体调整步骤

  从2006年10月1日起,淘汰类企业用电加价1角钱,限制类企业用电加价3分钱;从2007年1月1日起,淘汰类加价1角5分钱,限制类加价4分钱;从2008年1月1日起,淘汰类加价2角钱,限制类加价5分钱。

  

南水北调中线主体工程竣工

  南水北调中线主体工程今天竣工。工程完工后,就可联合调度河北省内的4座大型水库,确保在08年奥运会前向北京供水。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由于台风“象神”逼近海南,琼州海峡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全线停航。粤海铁路今晚开往广州的K408也停止运行。

  两成多白酒、白兰地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节前对白酒和白兰地产品的抽查结果,这两种产品分别有两成多存在质量问题。

  赴美旅客可携带少量合规液态物品登机

  首都机场安检部门最新规定,赴美旅客可携带少量液态物品出行。每个容器不超过90毫升,还要装在容积不超过1升的透明塑料袋内。

  首批电子标签猪肉今天上市

  我国首批电子标签猪肉今天在成都上市,消费者用电子读写器在电子标签上轻轻一扫,萤屏上就显示出猪肉的生产厂家、屠宰检疫时间和药物残留等情况。

  长丰汽车公司召回部分

猎豹汽车

  湖南长丰汽车有限公司从今天起召回在2006年3月13号至2006年8月30号期间生产的2191辆猎豹牌汽车。原因是相关车辆由于密封不严可能发生燃油外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