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一组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23:0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巴西客机在亚马逊上空失踪

  巴西一架波音客机昨天在亚马逊上空与一架小飞机发生碰撞后失踪,机上载有155人。目前救援人员已开始在丛林地区展开搜救行动。中国驻巴西大使馆表示,失踪客机中没有中国游客。

  欧佩克两成员国决定减产

  由于近一个月的时间油价不断下跌,欧佩克成员国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削减原油产量17万桶。欧佩克表示,原油减产是这些国家自行决定,并不是欧佩克要求的。

  

麦当劳等7大快餐店在美遭起诉

  包括麦当劳在内的美国7大快餐连锁企业昨天遭到起诉。美国一个医生组织认为,这些企业出售的烤鸡制品中含有危险的致癌物,它们要求这些快餐店在店内张贴海报和在菜单上加印警示语提醒消费者。

  第十三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闭幕

  第十三届中国皮革博览会今天在浙江海宁闭幕。本次博览会展出了皮装、裘皮、箱包皮具及毛皮原辅材料等商品,吸引了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

  海宁中国皮革城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有法说:“去年博览会成交额是85亿元,本次博览会预计比去年增长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