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法国罗曼罗兰品牌引爆京城追捧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7:50 和讯

  来源:和讯网

  引进法国罗曼罗兰品牌,引爆京城追捧风潮,"第二本相册"--为爱情增添情的滋养 为人生记录美的映像

  目前预约已逾200多对,"十一"期间必将掀起抢订风暴

  秋日的北京城,刮起了一股映像旋风:拥有第二本相册已经成为京城年轻恋人、新婚夫妇和婚后男女追求的时尚。

  第一本相册记录的是婚前的美好记忆,第二本相册镌刻的是婚后的甜蜜追记!

  这是时尚人士的一种高尚追求,高雅人士的一种前卫享受。请体验"第二本相册"带来的无限惊喜吧,爱情会随着"第二本相册"愈加完美,家庭会随着"第二本相册"更加和谐。你和有情人的美好影迹,会因为"第二本相册"而延伸完整,爱情和人生将永久充溢着勃勃生机,天长地久,延绵不绝!

  "第二本相册"定位爱的时光和爱的历史见证,独家引进法国名牌国际精品

婚纱,通过一站式服务,为高端人士量身设计,以婚纱、婚庆的完善结合,打造出最为潇洒、美丽的新郎
新娘
,成就一生最完美的经典婚礼。

  "第二本相册"不是婚纱摄影数量上的"第二",而是追踪式的爱情记录,生活刻画,是一份延伸化的人生录像,抓住个人的美好瞬间,留下岁月的永恒身影。

  "第二本相册"10月1日至10日举办试卖发布会,目前预约客户已逾200多对,"十一"期间必将掀起高潮,为保证制作质量,每月只有10对新人可以享受"第二本相册"的专项服务。

  罗曼罗兰品牌"第二本相册"创意的初衷是要为有情之人留住最为美好、最为美丽的岁月时光,以"纸上记录片"的形式,为您、为您的后代在留住靓丽倩影、幸福生活的同时,留住了时间,留住了历史,留住了经典,留住了永恒,因此,"第二本相册"还被高尚人士称为"纸上的电影"、"爱情的记录片"。而这种原本只有国外VIP客户才能的高尚时尚享受,现在国内的消费者也能充分享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