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也有机会赢万元大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6:5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超速发展的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日益紧促,以前被誉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也在面临着经验优先的就业竞争趋势。9月22日,民生银行大连分行联手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辽宁师范大学五所高校,共同拉开首届“民生银行杯”网银高校营销大赛的帷幕。而此次大赛具有的意义和亮点,又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此次活动不仅要求选手运用营销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分析和策划,更要求选手
亲自参与到策划的方案实施中来,从实质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博取五所高校的头彩。

  大赛现场将邀请各高校知名老师对营销方案进行现场点评,专家咨询团在推广方面也会给予参赛者业务知识上的帮助和指导,使参赛者在实践中得到快速提升,同时可以扩展思维通过各种方式达到目标,借以提高自我资源配置的综合能力。

  民生银行与大连市慈善总会合作,将首届“民生银行杯”高校网银营销大赛的成果与公益事业挂钩。在决赛期间,凡参赛者成功营销一户网上银行客户,即相当于同时为大连市慈善总会捐款0.5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上学。

  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来说,在校期间即可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赢得万元拓展学习资金,这种诱惑即使对已经工作多年的白领来说也是极具吸引力的。(耿卫)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