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29日商机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3: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防吹落花盆)放在阳台边的花盆,如果被风吹落很容易砸伤路人,德国的一位设计师最近推出一种马鞍形的花盆,它底部凹陷的特殊形状,刚好能让花盆稳固的挂在阳台护栏上,内部分开的区域,还可以同时种植两种不同的植物。

  (牙刷震动器)普通牙刷也能变身成电动牙刷,美国的一家公司研制的这种电动器,能将装在它上面的普通牙刷每分钟震动4万次,只需要一节5号电池,就可以让它工作了,目前,它的售价约为50美元。

  (吸附地砖)想根据心情的变化频繁更换地砖并不难,试试这种具有吸附功能的地砖吧,它并不依靠水泥、粘合胶等物来固定,而是使用了特殊结构的磁性系统,既能将地砖紧紧地吸附在地面,也非常容易更换。

  (提醒戒指)这是美国的一个珠宝店专门为那些粗心大意的人设计的纪念戒指,它装有记忆芯片,可以纪录佩戴者事先设定好的日子,并在那天到来前的24小时发热,做出提示,预计这款产品明年就能上市,价格约为8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