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23:0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消协:老人儿童旅游不得另行加价

  中消协昨天发表声明,要求各地相关行政部门加强监管,明令禁止旅行社因老人、小孩购买力低而另行加价的行为。

  颐和园景区最受游客认可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公布了北京27个热点景区的测评结果。颐和园被评为北京地区最令游客满意的景区。

  排名前10位的景区: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天坛公园、北京欢乐谷、世界公园、北京植物园、中央电视塔、香山公园、中国科技馆和北京动物园。

  10所高校研究生培养试行奖学金制

  2007年我国北大、清华等10所高校招收研究生将采取奖学金方式,不再分公费和自费。同时学校将为研究生提供教学助理等岗位,使其获得岗位津贴。

  参与研究生培养机制试点改革的10所高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首个盐业国家品牌上市

  我国第一个盐业国家品牌,今天开始在北京、上海和天津三地上市。这一品牌使用“中盐”标志,按照国家最高制盐标准生产。

  壳牌中国与北京统一合资

  北京统一石化公司和壳牌中国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合资重组新的“壳牌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壳牌占75%的股份成为控股方。 合资后,“统一”润滑油仍为独立品牌。

  国产经济型轿车“远征”中东

  由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威志轿车组成的车队今天启程,将跨越两大洲,与8个国家进行民间友好交流,创造

中国经济型轿车穿越活动的最长历史纪录。

  环保项目成中西部投资新热点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全国民营企业合作洽谈会上了解到,48个东部地区企业在中西部地区的投资项目顺利签约,项目总金额达到90多亿元。再生纸、秸杆发电等环保项目成为投资的新热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