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22:5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推迟对我国关税报复案的表决,国家旅游局酝酿调整黄金周放假方式。

  王志发:黄金周放假方式酝酿调整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昨天说,黄金周是在我们休假制度不够健全的情况下,保证了人们的休息权,但由于黄金周存在结构性的供需矛盾,使得人们出游质量受到一定影响。国家旅游局将对放假方式进行专门的研究论证,并向国务院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继东: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劝返农民工一说毫无根据

  针对

北京奥运期间将劝返农民工的传言,北京奥运立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继东昨天澄清说,在北京奥运立法的过程中,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这样的说法,这些消息是毫无根据,也是不负责任的。

  秦刚:中国愿在平等互利基础上恢复和加强与

伊拉克的石油合作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说,中国愿意在平等互利基础上恢复和加强与伊拉克的石油合作。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中国公司与伊方在油田开发、石油工程等方面签有一些协议,但受战争影响,目前中伊石油合作主要限于石油贸易、人员培训等领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