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心有多大 网银服务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8:11 新浪财经

  秋高气爽,加上“国庆”长假又要到了,写字楼里的白领们又开始打着各自出行的如意算盘了。平日里埋头苦干的工作狂们随着假日的来临,准备着打起背包,去看一看电视、书本上的山山水水,呼吸一下大千世界的清新空气了。

  长假期间,旅游当然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选项目,但是资产要增值,支出要节省,怎样才能做到既心情放松,随性游玩,又理财得当,赚得满满呢?网上银行,当然是网上银行,相信各位驴友一定有着相同的答案。

  互联网已经覆盖了世界各个角落,网上银行也早已深入人心,“心有多大,服务就有多远”。目前,许多旅游、度假圣地如三亚、

丽江的宾馆、客栈和如家等连锁酒店已经将免费的宽带作为标准的服务(有些甚至提供上网的电脑),加上7x24小时的网上银行,带个本本出门,就可以在晚间通过网上银行打理家财了。

  网上银行外汇宝

  国庆期间,沪深股市、基金等投资市场停盘休息,但外汇市场并不休市,游玩回来的晚间,正是外汇宝交易的活跃时段,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的外汇宝,可以全面了解详实的外汇动态资讯,并通过网上即时交易或挂盘交易(盈利挂盘、止损挂盘、双向挂盘、组合挂盘)进行外汇买卖。

  网上

信用卡

  尽管远在千里之外,有了网上银行我们就可以既享受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又不必担心因为信用卡欠款所带来的高额罚息,也不必担心信用额度刷爆后,无法继续快乐的血拼之旅。网上信用卡账单清晰、明了,通过信用卡还款功能,可以方便地还掉本期当还款项,重新提升信用额度,一张太平洋信用卡就足以走遍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