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大青鸟商用公司获誉2006年用户满意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0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9-28(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北京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和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联合授予北京北大青鸟商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青鸟商用公司)2006年度“用户满意企业”荣誉称号,获奖有效期至2009年。

  北大青鸟商用公司是北大青鸟集团旗下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并且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同时持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国家保密局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系统集
成甲级资质的“双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在这次评审活动中高分获得了通过。

  本次活动按照国家质检总局、原国家经贸委、中国质量协会等八部委联合签发部署的“用户满意工程”通知精神,由北京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北京质量协会用户评价中心联手,严格按照《北京用户满意工程推荐管理办法》规定的条款开展推荐与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申报标准,贯彻公平、公正、科学的评审原则,采用样本调查形式,通过调查、访谈了

北大青鸟商用公司20多家客户,从“用户期望、感知质量、用户满意、企业形象”等等方面严格打分,根据收集的数据进行结构变量分析,确认北大青鸟商用公司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要求企业服务的各项标准,被主办单位授予了2006年度“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用户满意企业”必须具备的五项条件是:

  (1)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标准,已建立企业质量保证体系,为用户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或服务。

  (2)用户服务体系健全,严格执行三包、"三负责"(即对用户负责、对工厂产品负责、对国家负责)及国家和行业服务标准的有关规定。

  (3)认真处理用户投诉,积极开展用户监督、评价、咨询和服务活动,定期走访用户,努力进行质量改进。

  (4)在国家、行业和地区质量监督抽查中必须100%合格,在被推荐前一年内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5)经过广泛的用户评价调查,用户满意度在八十分以上。

  经过对20多家客户的调查,北大青鸟商用公司的统计得分结果是:用户期望:81.27分,感知质量:80.95分,用户满意:80.19分,企业形象:79.88分。

  原始统计数据充分证明,行业用户对北大青鸟商用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认可度较高,信誉度较好;还体现了该公司用户服务体系的健全,符合国家和行业的服务标准。同时,北大青鸟商用公司此次获得这一殊荣,也极有利于北大青鸟相关业务的进一步健康拓展,以及其产品知名度的不断提高。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