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绿色环保节能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57 新浪财经

  锦绣海淀“帕罗”海淀品牌消费节“绿色环保节能展”于2006年9月16日在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会由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北京本锐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居然之家金源店协办。

  海淀品牌消费节是海淀区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其中“绿色环保节能展”为本届消费节的亮点之一(历时九天,即2006年9月16日至24日),展会本着公益展示为原则,以宣传“诚信海淀、绿色消费”为主线,贯穿“消费海淀、体验海淀、畅游海淀”等主题活动,积极倡导消费者“绿色消费 健康生活”。

  展会期间,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市场开拓支持平台联合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关村绿色建筑推广联盟”骨干企业集体参与了此次盛会。

  本次环保节能展会上,各参展企业倡导把绿色消费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并视为一种造福后人的责任。不仅要抵制恶性消费,抛弃浪费,更要倡导学会科学消费、理性消费。以自然生态的要求获取基本需要的满足为目标。转变消费观念,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在追求生活舒适的同时,注重节约资源和

能源,实现可持续消费。 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增强消费者环保意识、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