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商机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3:4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电脑床垫)

  这是日本一家公司新推出的电脑床垫,它内部的气囊能根据您不同的睡眠阶段改变形状。在晚安模式,它会通过规律的充气放气,来按摩、放松您的全身。而早安模式,它会抬高肩部,畅通呼吸道,加速您头脑的清醒。

  (防盗手机)

  英国一家电信公司最近推出一种防盗手机。它装有遥感防盗软件,一旦发现手机丢失,您就可以遥控手机发出刺耳的尖叫声,帮您循声找回手机。如果来不及找回,您还可以遥控手机上锁,并删除其中所有数据。

  (短信镜子)

  这是一面短信镜子,它可以把您手机收到的文字在镜子中显示出来,这非常适合出门前精心打扮的女士们,当看见镜子里催促她们的词句滑过镜子时,就会马上加快速度。

  (数码游戏桌)

  这张由32英寸触摸式

液晶屏组成的数码游戏桌,具有影象识别功能,通过游戏者在屏幕上的影子就能识别身份,将一些游戏信息只显现给特定的游戏者看,并能实时保存游戏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