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27号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3: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人民日报》:医改何必陷入“模式之争”

  针对最近我国医改模式之争,人民日报评论说,不论采用什么模式,一个完善的医改方案,必须是多方公平参与共同博弈的结果。如果没有公众的参与,即便有良好的愿望,也有可能偏离实际,那样,就会背离“为谁而改”的根本。

  《中国青年报》:“百姓可承受”,公共产品就可涨价?

  水价涨了,地价涨了,相关人士都表示调整是在老百姓许可和承受范围之内,对此《中国青年报》评论说,医疗费、学费、房价、水费、电费等都涨,任何一个项目在涨价的时候,似乎都说是在老百姓可承受范围之内,但问题是如果把这些都加在一起,是否早已超出了百姓的可承受范围?

  新华社:公布房屋成本 监管部门该站在谁的立场?

  房屋成本是否该公开,新华社今天发表评论说,个别地方政府以“时机不成熟”和“有可能影响

房地产的健康发展”为理由,拒绝公开房屋成本,这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监管部门站在谁的立场上,公众知情权与商业秘密表面看有些冲突,但这里要体现的,恰是监管部门对政策的考量和平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